zoukankan      html  css  js  c++  java
  • 网络广告术语CPC、CPM和CTR的含义和关系

    1.       CPC(Cost-per-click):对于广告主来说,就是每次点击(广告)的(付给网站主的)成本;对于媒体(或网站主)来说,就是用户每次点击(广告)(向广告主收取)的费用。可以用公式表示为:CPC = Cost / Click。

    2.       CPM(Cost Per 1000 Impressions):字面意思是每千人印象成本,也可以理解为每千次展示(show)的成本,它是根据展示(播放)次数来计算成本(或收费)的模式。可以用公式表示为:CPM = Cost / Impressions * 1000,每次展示的成本乘以1000,即每千次展示的成本。

    3.       CTR(Click through rate):点击通过率,简称点击率,即每多少次展示会有1次点击,更确切地说是每次展示会带来多少次点击(这个点击次数基本是小于1的数)。用公式表示:CTR=Click/Impression

     

    CPC乘以CTR,则为每次展示的成本,而CPM是每千次展示的成本,所以有CPM=CPC*CTR*1000。

    从上式可以看出:CTR=1/1000,那么CPM=CPC;如果CTR>1/1000,那么CPM>CPC;如果CTR<1/1000,那么CPM<CPC,为什么CTR=1/1000是平衡点,或者是临界值呢?感觉是有人以前统计过,基本上1000次展示能带来1次点击。

  • 相关阅读:
    ZwQuerySystemInformation的用法
    将十进制整型数转成 2~36(不包含10) 进制数
    简化版C语言文法 130
    Python基础综合练习 130
    编译原理 130
    词法分析 130
    熟悉常用的Linux操作 130
    129有确定性的有穷自动机 130
    实验一.词法分析实验 130
    1.大 数据概述 130
  • 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diegodu/p/6134307.html
Copyright © 2011-2022 走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