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ukankan      html  css  js  c++  java
  • 淘宝推广专用名词解析

    CPM=CPC*CTR*1000(千次展现出价不变,想要平均点击花费变低,点击率要高)

    CPM(千次展现收费,买1000次展现的费用)

    CPC(平均点击花费,投放的广告,消费者点击一次的费用)

    CTR (点击率:点击量/展现量)

    CVR(转化率:直通车的点击转化率=成交笔数/点击量)

    ROI(投入产出比:直通车总成交金额/直通车总花费)

    PPC(点击单价:总花费/总点击数)

    收藏率:收藏宝贝数/点击量

    加购率:直接购物车数/点击量

    利润的基本常识:

    毛利润:售价-产品成本。   售价是100, 拿货成本是50, 其他推广费用、快递、包装等费用是40元

    毛利率:(售价-产品成本)/售价

    净利润:售价-产品成本-推广费用-快递费用-包装费用-人工房租水电-**费用

    净利率:(售价-产品成本-推广费用-快递费用-包装费用-人工房租水电-**费用)/售价

    直通车利润测算:

    1.盈亏平衡点的ROI:

    毛利率的倒数:如果A*B=1,那么A与B互为倒数,毛利率的倒数=1/毛利率,1/50%=2

    2.直通车盈亏:

    总成交金额*毛利率-总花费,93,274.69*20%-10,076.83=8578元

    3.合理最高PPC

    毛利润*点击转化率,50*0.02=1元

    直通车扣费的公式:(下一名出价*下一名质量得分)/自己的质量得分+0.01元

    互联网广告付费方式:

    CPC:点击——直通车

    CPM:展现——钻石展位

    CPS:成交——淘客

  • 相关阅读:
    华为网络层协议介绍
    华为交换机基本原理
    对网络布线与数制转换粗浅认识
    对 计算机网络参考模型新认识
    我对5G的初步认识
    三层交换机单臂路由
    同网段中不同vlan间,客户机从服务器中下载数据
    Telnet远程配置
    华为模拟器里使用RIP协议跨越主类网络边界的实验现象
    7.10 IP地址的格式 以及 网段地址等
  • 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maidaishe/p/12732134.html
Copyright © 2011-2022 走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