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ukankan      html  css  js  c++  java
  • 计算广告中的CPM和eCPM

    计算广告中的CPM和eCPM

    1. CPM和eCPM分别是什么?

    CPM(Cost per Mille ) : 千次展示付费。是针对广告主说的,你要花多少钱,购买一千次广告展示的机会。类似的还有CPC (Cost per Click) 每次点击付费、CPT(Cost Per Time)每段时间付费、CPA(Cost Per Action)每行动成本、CPS(Cost Per Sales)每销售成本等。

    eCPM(effective CPM):千次展示收入。是针对媒体说的,即你(媒体)每展示一千次广告,(媒体)可以带来多少收入(当然这个值是预测出来的)。

    1. 举例说明CPM和eCPM

      比如现在今日头条上投放一千次广告需要1元,这1元即是CPM。

      广告主预算1w元,实际上也就获取了1w / 1元 * 1000 = 1000w次的曝光,那么

      eCPM = (广告总费用 / 广告的展示量总数)* 1000 = 1w / 1000w * 1000 = 1

      即媒体每展示1000次广告收入1元。

  • 相关阅读:

    es -Aggregations
    散列表学习
    SpringCloud (一)——基本的搭建
    1.5 中不支持 lambda 表达 java
    区块链 (一)——基础
    线性表
    Redis(四)——消息队列
    rune is alias of int32
    wall time
  • 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undefined22/p/12548562.html
Copyright © 2011-2022 走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