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ukankan      html  css  js  c++  java
  • 广告相关术语

        CPC (Cost Per Click): 按点击计费

        CPA (Cost Per Action): 按成果数计费

        CPM (Cost Per Mille): 按千次展现计费

        CPS (Cost Per Sale): 按成交计费

        CVR (Click Value Rate): 转化率,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

        CTR (Click Through Rate): 点击率

        PV (Page View): 浏览流量 

        UV : 访问者(独立访问者)数目

       ROI:投资回报率(ROI)是指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,它涵盖了企业的获利目标。利润和投入的经营所必备的财产相关,

                因为管理人员必须通过投资和现有财产获得 利润。又称会计收益率、投资利润率

       IPV :商品详情页面的浏览次数(可以累加);

       IPV_UV是浏览过商品详情的独立访问者,注意:IPV_UV也是不能累加的。

       CTR(Click-through Rate), 点击率。一则广告受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(显示)

       CPC(Cost Per Click),每次点击付费。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谷歌所支付给你的金额。(例如单价为:0.09)--那么收入就是,9×0.09=0.81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TR=点击率,CPC=单价,RPM=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
        新界面的“RPM”也并非老界面的“eCPM”。在Google这里,RPM是每千次广告单元展示的收入,eCPM是每千次网页展示的有效收入。

         eCPM (effective cost per mille)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,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,广告单元,

     

    4A是美国广告公司协会(American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)的缩写,所有4A公司均为规模较大的综合性跨国广告代理。至1998年,全球前10名广告公司(4A公司)全部在中国设立了合资公司,如盛世长城、麦肯·光明、智威汤逊-中乔、上海奥美、上海灵狮等。这些公司在中国发展非常迅速,1996年以来它们除服务于跨国企业外,亦纷纷争取本土大品牌客户。在客户争夺方面,同一欧美媒介集团下属的广告公司往往能容忍彼此的竞争(如WPP集团),而日本广告集团会由中国总部统筹协调,避免下属公司直接交手。
  • 相关阅读:
    python代写主题LDA建模和t-SNE可视化
    Python代写LDA主题模型算法应用
    R语言代写之文本分析:主题建模LDA
    Python代写商品数据预处理与K-Means聚类可视化分析
    matlab代写使用Copula仿真优化市场风险
    BZOJ 5495: [2019省队联测]异或粽子 可持久化trie+堆
    BZOJ 3689: 异或之 可持久化trie+堆
    BZOJ 4212: 神牛的养成计划 可持久化trie+trie
    BZOJ 2006: [NOI2010]超级钢琴 ST表+堆
    BZOJ 4103: [Thu Summer Camp 2015]异或运算 可持久化trie
  • 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xkaisun/p/4299638.html
Copyright © 2011-2022 走看看